2021/08/15
近視雷射手術經驗分享:笑眼女神 阿樂 來諾貝爾眼科做SMILE近視雷射!

很多人敲碗問我近視雷射的後續呀,其實我真的是個非常非常怕痛的人,所以要做之前也相當緊張,手術當天最緊張其實就是等待了,術前也會再檢查一次度數是不是正常,沒問題才會進行,輪到我進手術室的時候,,會先幫眼睛點麻藥,馬上就有感,手術的過程中其實滿快,這次幫我手術的是張朝凱院長,院長也很溫柔有耐心的引導你,照著醫生的指示看著前方 逼逼逼就好了,真的完全不痛!!!而且又很快!!!,看來我是白緊張了!

整個過程不超過15分鐘,術後我大概是4個小時後開始有微異物感,後續慢慢恢復到現在也不會有所謂的乾眼、畏光的問題,我自己覺得修復的很好,可能手術當天回家真的超認真閉目養神,也很認真點醫生開的藥,術後好好休養眼睛沒煩惱,一片光明的感覺真是太好了,很推薦大家去做全飛秒!

 

術前檢查

一直苦於近視的困擾,思考了很久,我終於決定要來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了!!之前因為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的關係,眼睛很容易乾澀不舒服,也希望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可以看到清楚的世界,於是呢~這次就先來諾貝爾眼科做眼睛健康檢查啦!要先檢查看看適不適合做全飛秒,我兩眼的度數是500多,很剛好,度數太高的話也是有可能沒辦法的做的~

檢查不外乎就是驗光和量視力,其中有一個印象最深刻的是測量角膜厚度,醫生說我的角膜厚度有在厚欸!!超級引以為傲的,一般人平均大概是530幾,我直接一眼550、另外一眼560~我簡直就是天!!選!!之!!人!!!眼睛的檢查做得滿全面的,畢竟眼睛是如此的重要,可不能隨便了事啊!!已經開始期待把眼鏡丟掉,大家不會再叫我阿姨的那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