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3/02
柯夢波丹COSMOPOLITAN/網紅冰淇淋妹/SMILE近視雷射手術

擺脫眼鏡顏值百分百 近視雷射SMILE給你新視界

真的很不錯耶~雷射過程不到1分鐘,第2天起床就可以看得很清楚!

 

對許多近視民眾而言,解決視力問題最直接的辦法,就是戴上眼鏡或隱形眼鏡,雖然可以馬上解決視力問題,但也必須同時面對生活上隨即而來的不便,例如戴眼鏡吃麵,熱湯霧氣登時讓人如陷五里霧中;隱形眼鏡則有不耐久戴、眼睛疲勞、過敏、乾眼等問題。網路知名部落客冰淇淋妹,最近專程跑了一趟台北諾貝爾眼科,徹底解決困擾他已久的近視問題。

 

 

冰淇淋妹日前在臉書FB分享,他在台北諾貝爾眼科做SMILE微創全飛秒雷射近視手術心得,一開始他就直呼做雷射近視手術最後悔的就是---太晚做!其實冰淇淋妹在結婚後就開始想做近視雷射手術,原因是想說之後有小孩,照顧小孩,近視戴眼鏡很麻煩,但就在他到處比較近視雷射的差異時,他就突然懷孕了,於是這計劃一延就是2年,沒想到就在他覺得可以去做近視雷射手術時,他又懷上了第二胎!人生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雷射近視手術也因此又延宕了下來。

冰淇淋妹

「現在一打二比較穩定後,因為照顧小孩戴眼鏡真的超不方便。」冰淇淋妹說他有3年的時間「每天戴隱形眼鏡」,還很常累到睡著忘記拔隱形眼鏡,這情況讓他更確定他非常需要做近視雷射手術。於是他趁著兩個小寶貝yiyi已經比較懂事、yoyo還不會亂拍亂抓,隊友老公可以短暫一打二的時刻,在今年情人節當天去做了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,當作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,「真的比買包還開心!」冰淇淋妹如是說。

冰淇淋妹

冰淇淋妹分享他事前做的關於近視雷射手術的功課說,比較很多種近視雷射方式,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是現在最新、最快、傷口最小的技術,雷射過程不到1分鐘,第2天起床就可以看得很清楚!他說,「我覺得恢復情況超級好!真心覺得選對也做對了!除了感謝老公支持更要感謝諾貝爾眼科院長張朝凱醫師。」

 

 

柯夢波丹COSMOPOLITAN連結

https://www.cosmopolitan.com/tw/preview/eyJpZCI6IjhmMmI3YTkzLWMyZjItNDY1NC1iYjllLWViZTE1N2ZhOGE3ZiIsInR5cGUiOiJjb250ZW50IiwidmVyc2lvbiI6MCwidmVyc2lvbmVkIjpmYWxzZSwidmVyc2lvbl9jcmVhdGVkX2F0IjoiIn0=/